在平潭,饱览文化“大戏”

2021-12-31 17:08:56 来源:平潭网
  • /

    福建艺术节是福建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创作演出展示活动。今年,第八届福建艺术节平潭分会场活动在岚开展。

  • /

    国潮造势炸街、非遗文化展示、新潮互动体验。这场集“时尚青春、文化传承和交互展示”为一体的文化盛典,在平潭吹起浓浓艺术风。

  • /

    时尚艺术风、国潮艺术风、海峡艺术风、街头艺术风……风格多样的不同板块为平潭带来了冬日里的旅游人气,丰富了市民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

  • /

    在街头,激情澎湃的鼓乐、特色十足的花样轮滑、动感的街头舞蹈闪亮登场,既时尚青春又活力无限。

  • /

    社区里,词明戏、评讲、排只轮番上演,热闹非凡。校园里,岚台传统灯笼在孩子们心里种下文化的种子。

  • /

    音乐加深两岸连接的纽带。第四届海峡两岸(平潭)合唱交流音乐会的现场,台湾音乐专家线上交流、在岚的台湾籍音乐爱好者联袂出演,“平潭蓝”的旋律穿透了海峡两岸。

  • /

    传承了千百年之久的传统民间文化和平潭非遗文化再次走进百姓的生活。

  • /

    藤牌操、黄梅戏、古风汉服秀、唢呐演奏、排只等平潭非遗街头文化表演,尽显平潭文化的独特魅力。

  • /

    平潭闽剧团展演剧目《北国情》让群众见证可贵的匠人精神与力量,掀起一场“闽剧热”。

  • /

    艺术之花悄然绽放,独特而多元的艺术风格不仅吸引了中老年群众的关注,更是风靡年轻群体的朋友圈,赚足了热度。

< >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相关推荐

平潭高铁站——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综合交通枢纽

食在平潭丨食香飘四方 美味盈舌尖

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站在世界风口的超级工程

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走进平潭史前考古遗址

平潭主题党日馆——党史学习教育热门地

平潭北部生态廊道——串起山海云天的景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