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一封台商感谢信 点赞高效供电服务

2021-07-15 15:31:48 来源:八闽电力资讯 作者:高仁齐、王鹏

原标题: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一封台商感谢信 点赞高效供电服务

“我公司在此感谢贵单位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让我们台商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感谢贵单位全面助力我们台企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安家落户’。”7月13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北区供电所收到一封来自福建平潭爱新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对该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70777049-0474-e879-1f7e-d9ae70e277a8.jpg

福建平潭爱新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农业种植基地的台企,是平潭芦北村农业产业园区的一部分,因生产需要急需新装132千伏安的低压接入。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公司北区供电所主动作为,迅速开辟报装业务“绿色通道”,本着“方便、优质、快捷”的服务宗旨,在第一时间派出共产党服务队上门服务,现场协助办理用电业务,并深入实地进行勘察,制定供电方案,大大加快了福建平潭爱新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报装项目的早落地。

“谢谢你们百忙之中来到我公司,现场办理用电业务。”7月9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上门为台企现场办公时,福建平潭爱新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从鸿对该公司北区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收到台商送来的感谢信,是对该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该公司优质服务的高度赞扬,该公司北区供电所接下来会再接再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强台商服务力度,为台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近年来,平潭不断吸引台资企业入驻,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积极探索服务模式,深入台资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协助用电诊断、解决用电问题,建立长效互动机制,持续践行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的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为实验区打造舒心的电力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