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双长融合”全覆盖 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

2021-11-10 09:00:00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双长融合”全覆盖 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

东南网11月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9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海坛、君山、苏平片区签订供电服务政企网格“双长融合”共建协议,这标志着实验区正式实现“双长融合”网格全覆盖。

据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澳前供电所所长陈义忠介绍,“双长”指的是供电网格长与社区网格长,通过推广“双长融合”合作共赢模式,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在实验区四大片区设立党员服务联络点,开展乡村电气化宣传、安全用电指导、网上国网APP推广等工作,大幅提升片区用电安全和电力服务,增强群众的电力获得感,推动社区服务与供电服务融合,架起党群连心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签订协议后,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搭建服务百姓连心桥,为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全力推进“双长融合”工作,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此举意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建立网格长联动机制,为乡镇、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精细化、便民化、个性化的供电服务,让客户办电省时省力。”陈义忠说。

平潭综合实验区万湖社区党支部书记余华英表示,通过“双长融合”共建,更加明确各网格长职责,让片区网格长担当供电服务政策“宣讲员”、供用电关系“协调员”的角色,推动供电服务与基层政务服务有机融合,实现供电服务统筹联动。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双网”融合运作机制,强化“双长”融合服务队伍,让供电服务融入片区网格工作之中,构建快速、准确、长效、到位的政企联合服务网络,推动政企网格深度融合,解决居民生活用电方面问题,努力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