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暖心服务收获感谢信

2022-04-21 23:04:19 来源:新福建

原标题: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暖心服务收获感谢信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4月20日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感谢‘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义务帮助修复小区照明设施……”18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收到了这样一封手写感谢信,这封信由平潭海坛街道城东社区东方花园小区业主联名所写。

原来,东方花园小区内部线路长久失修,致使小区路灯始终不亮,为居民出行造成不便,业主向相关部门反映后,均未得到有效解决。

就在4月1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与平潭海坛街道城东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创,城东社区提出辖区居民小巷线路故障,希望供电公司能够帮忙协调解决。

当天上午,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组织“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城东社区进行线路勘察,并与业主沟通协调,不仅最终修复好小区路灯,还整理好了线路。随后,该党员服务队还对其余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居民放心用电、满意用电。“以前路灯不亮,大家天黑出行不安全,如今灯亮了,出行方便多了!”东方花园业主陈凯萍说。

近年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的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