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祖翼会见中国残联理事长周长奎

2023-03-20 09:39:5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周祖翼会见中国残联理事长周长奎

3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一行。

周祖翼感谢中国残联长期以来给予福建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高度重视、亲自推动残疾人就学就业等工作。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中国残联继续关心和指导福建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长奎说,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在推动残疾人就业和体育运动等方面成效显著。此行将进一步调研总结基层创新经验做法,推动形成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