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揽山、海、石风光 新晋网红打卡地平潭猴研岛

2019-07-30 23:58:12 来源:平潭广播电视台 作者:林舒玲 赵曦

原标题:新晋网红打卡地—平潭猴研岛

平潭猴研岛是祖国大陆距离台湾本岛最近的地方。

近日,记者从平潭市政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条新修建的彩色观光道路已经完工,道路串联起了猴研岛的山、海、石风光。这一无人问津的角落,瞬间变成了网红打卡地。

猴研岛,原本坑坑洼洼的水泥路早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崭新的红色沥青路,红色的沥青路与猴研岛蔚蓝的海景风光交相辉映,形成绝佳的视觉冲击力。一路上,已经有不少的游客在徒步观光,欣赏猴研岛独特的海洋风光,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恋。

游客 林青青:

以前的路都是有点坑坑洼洼的感觉,而且路没这么宽,现在路修了以后就非常宽敞了,对我们这种游客过来很方便。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打卡的地方,网红打卡的好地方。

游客 刘燃:

红色的我觉得很好,跑步道,步行道,很舒服走着。

猴研岛临时旅游配套应急工程项目负责人 陈晓亮:

原先是鲍鱼厂修建的一条旧的水泥路,我们后面就是把它破除了,在上面铺彩色沥青,跟周边的景色相协调,像这样的彩色沥青也比较美观好看。

据介绍,这一条彩色沥青道路只是猴研岛临时旅游配套应急工程的项目,为了猴研岛旅游市场的全面开发,平潭旅游部门还制定了系统的景区规划,下一步将陆续推进。

猴研岛临时旅游配套应急工程项目负责人 陈晓亮:

因为我们猴研岛是离台湾(本岛)最近的,这边是68海里,而且猴研岛这边独有的那种海边风貌,也是适宜(开发)的,另外一方面是为了带动当地的旅游经济,所以说才想着这样子打造猴研岛景区。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