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旅游“专属管家” 在平潭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019-12-20 08:19:57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陈小欢

原标题:有了这个旅游“专属管家” 在平潭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18日下午,平潭旅游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麒麟荣誉酒店举行,会上正式推出平潭国际旅游岛智慧旅游平台,将为来岚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此次上线的智慧旅游平台为“鹿尚旅游”微信公众号,名字取自“路上”的谐音,是在平潭旅游行业协会指导下打造的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务平台。

“鹿尚旅游”以整合资源为基础,以“互联网+旅游”为载体,创新整合平潭旅游线上资源,深入挖掘平潭丰富的自然资源、风土人情、线路推荐、美食攻略等,打造全覆盖平潭旅游的产品和资讯库。

“智慧平台”窗口有许多实用功能

据“鹿尚旅游”运营主管刘辉介绍,该平台推行共分为两期。第一期工作将整合平潭最具代表性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实现“信息一网通,订购一网通,服务一网通”,有效提升游客的旅游品质。第二期工作将大力推广平台,联通和收集各资源终端实时数据,建立旅游指挥中心,在数据基础上实时了解游客数量、喜好、动向。

“平台上线对于旅游企业和游客都是共赢的。” 刘辉介绍说,对于商家来说平台为他们开辟了一条新的分销渠道,在平台上发布旅游线路、资讯等,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而对于游客来说,他们来岚旅游会更便捷,不用为来平潭旅行住哪里、吃什么、走哪条线路而烦恼。

作为平潭智慧旅游发展的一大成果,“鹿尚旅游” 旨在打造平潭旅游的线上“总入口”,促进平潭旅游产业智慧化升级。“鹿尚旅游服务平台可以提高平潭旅游企业服务质量,促进平潭旅游行业健康发展,并且更好更快地传播旅游资讯,打响国际旅游岛的知名度。”平潭旅游行业协会会长丁陈兴说。

责任编辑:刘沙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