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最美民宿合辑②丨一起来这里开启暖暖的旅行

2019-12-30 08:13:43 来源:平潭网 作者:视频:林 伟 高颖蓉

平潭网12月30日讯 小伙伴们,“寻平潭最美民宿”第二期来咯!上一期民宿合集推出后,有许多网友给我们留言,还想看其他风格的民宿。所以,今天小编再来给你们推荐三家,又有趣,又好玩的民宿,为你的旅行增添一份欢乐与温暖。

石头会唱歌

你念旧吗?平潭北港村有一家藏满旧物的民宿。这里的石头会唱歌,轻敲石头,便能奏一曲清脆的《小星星》。

来了,你就会和小编一样爱上了这山海间的石头。 

地址:平潭流水镇北港村北港5号

这家民宿极大保留了石头厝的原貌。来自大自然的石头、传统老旧的窗子、用心配置的怀旧家具,让房间充满旧时光的温度,既传统又有特色。

这里的管家都是热情的台湾青年哦~

屋子里随处可见台湾文创元素,和管家小五一起聊天喝茶, 动手捣鼓有意思的文创产品,让你的旅行丰富而有趣。

傍晚沿北港村海边走走,不赶浪潮,也不搭什么船,我自己有海。

阿嫲家的海

平潭这个宝藏之岛,藏着一个东方圣托里尼——阿嬷家的海。纯白色的外墙,加上蓝色的穹顶,让你看上一眼,就会喜欢这个海岛风情民宿。

地址:平潭澳前镇光裕村228号

这里的每间房都能看到碧海蓝天,风予蔚蓝,看潮起潮落,一切都似素日晴光般清晰。

屋内温馨的灯光或随处可见的海洋元素,丰富温暖着整个房间。只要你需要,这里一日三餐都可以为你备好。

转角处的鹅卵石路笔直铺开,透过圆形窗楹,海景一览无余,常有外来游客慕名来打卡拍照。

遇上不期而遇的旅客,可以一起聊聊天、唱唱歌;傍晚,无法抗拒的烧烤还可以走一趴哟!

壹拾捌号院子

一汪池水一深庭院,最是疲惫生活的温柔怀想。这家开在4A景区海坛古城里的民宿,闹中取静,方正的大庭院,两进的观星天井,浓浓的中国元素。

地址:平潭澳前镇海坛古城C18号

檐角、砖雕、墙垣,四合院的每一处风景都有一股穿透时间的力量,联结向那“从前,车马慢,书信远”的时代。

而居室里的地暖、新风、智能,让传统的房子瞬间舒适起来,一躺下就真的不想起来了。

到这里,你一点儿也不用担心无聊,出门就是海防博物馆、海上惊魂、啤酒狂欢节、热闹的花车演出。

想踏浪吗?这里距离坛南湾只有400米哦~幸运的你还有可能与蓝眼泪亲密相约。

夜晚承包整个四合院的星空,看看电影,再喝点小酒,这生活快乐似神仙。

本期的民宿推荐就到这儿啦!快把你们喜欢的民宿告诉我们,期待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刘沙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