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正好 平潭这座“宝藏”海岛等你来探秘

2020-05-17 12:10:55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 /

    一眼可见水天一色的美景,随手一框,就是一幅五彩斑斓的水彩画。这样的平潭谁又能不心动?

  • /

    龙王头海滨浴场是距离平潭城关地区最近的一处海景,是全国最大的海滨浴场之一。沙粒晶莹洁白,滩上可以行车走马,海中可以畅游娱乐,晴朗的清晨可欣赏到海上日出的美景。

  • /

    北港是平潭的文创名村,依山傍海,风景秀丽。一座座黛青色的石头厝,错落有致地分布村内,瓦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好似一幅山水画卷。

  • /

    长江澳沙滩是平潭三大海滨沙滩之一,沙质细白,海水清澈,岛屿岩礁错落有致。不远处的长江澳风力田上,一座座白色风车高耸入云,在众多摄影爱好者眼中,长江澳风力田的绝佳景致是拍摄选景的不二选择。

  • /

    北部生态廊道是平潭新晋“网红打卡地”,串联起了平潭北部区域的(长江澳-石牌洋景区)人文景观,是一条集旅游、观光、休闲运动等于一体的海滨绿色长廊。

  • /

    东海仙境位于平潭王爷山南麓,这里有一直径近50米、深40多米的天然海蚀竖井唤作“仙人井”。井壁陡直,井底有三小洞与海洋相通,此处的海边美景均是造物主的杰作,纯粹是由大自然形成的奇观。

  • /

    东庠岛位于平潭东北侧,孤悬海上,遗世独立,藏有独具特色的村落滨海风光。其中不乏葫芦澳、孝北村等网红打卡点,它既美在蓝天碧海,也美在石厝群落。置身在东庠岛的乡村巷道间,总能感受到最淳朴的海岛渔家风情。

  • /

    每年的4月至8月是平潭蓝眼泪的季节,不少来平潭旅游的小伙伴们都为了一睹她的风采。用如梦似幻来形容平潭蓝眼泪,一点儿都不为过,这些蓝色精灵让人宛如初恋般心动。

< >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相关推荐

平潭高铁站——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综合交通枢纽

食在平潭丨食香飘四方 美味盈舌尖

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站在世界风口的超级工程

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走进平潭史前考古遗址

平潭主题党日馆——党史学习教育热门地

平潭北部生态廊道——串起山海云天的景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