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休闲游,平潭公园喊你来打卡!

2022-01-10 17:16:23 来源:平潭网
  • /

    从树木引种园到公园,翠园上演了数场“变身记”,成为许多平潭人的共同记忆。经过不断升级改造,如今的翠园,青瓦红柱古色古香,丝竹管弦余音袅袅。这个身处城市喧嚣处的公园,已经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一隅乐土。

  • /

    “自然、生态、野趣”,这是竹屿湖公园给人的感觉。作为平潭重要的生态湿地,竹屿湖一直都备受候鸟青睐。每年迁徙之际,总能在竹屿湖周边看到许多白鹭的踪迹。

  • /

    平潭首个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占地10多亩,以金井片区党风廉政主题文化为核心元素,根据公园景观带的地形结构,共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大纪律宣传栏”、“明镜池”、“静心亭”、“古今廉政人物展示”、“金井风光”、“廉勤文化石”等七个版块。

  • /

    鸣凤山公园是“十大公园”中唯一有大量挖山采石特征的公园,以“平潭之窗,鸣凤归巢”为建设核心,以采石坑为载体,融合文化为主题,塑造集历史感悟、文化体验、休闲游憩、创意发展等功能于一体的“露天博物馆”。

  • /

    平潭首个智慧体育公园是在金井片区如意湖公园建设基础上,加装二代智能体育设备,打造集“绿色、科技、运动”于一体的智慧体育公园。

  • /

    壳丘头考古遗址公园以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为核心区域,深挖平潭海洋文化,以“旅游+考古”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据悉,平潭壳丘头遗址群已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列为第一批省级考古遗址公园。

< >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相关推荐

平潭高铁站——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综合交通枢纽

食在平潭丨食香飘四方 美味盈舌尖

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站在世界风口的超级工程

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走进平潭史前考古遗址

平潭主题党日馆——党史学习教育热门地

平潭北部生态廊道——串起山海云天的景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