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啦!来平潭体验采摘乐趣~

2022-01-11 16:51:32 来源:平潭网
  • /

    隆冬时节,寒意正浓,苏平片区红卫村却迸发出勃勃生机,一串串圣女果沉甸甸地挂在枝头上,等待游客到来。

  • /

    红卫村泓蔚闽台采摘园正式开园,成熟的圣女果个头饱满,香甜可口,喜人的丰收得益于园内引进的台湾圣女果品种以及种植工艺和肥料的合理选用。

  • /

    说到脐橙,就不得不提芦洋脐橙。所有吃过芦洋脐橙的小伙伴一定都记得它那独特的风味:汁水多,口感甜!

  • /

    芦洋脐橙因果肉饱满、汁多爽口,一直以来备受市场推崇,这也助推了黄土墩村、芦北村、洋中村、西边寮村等脐橙种植村形成生态保护和经济效益双赢格局。

  • /

    冬天的水果,没有什么比草莓更能撩人心弦了,娇艳欲滴的色泽、柔软多汁的果肉、清甜扑鼻的香气……

  • /

    当下,苏平片区的果蔬大棚里,多个品种的草莓陆续成熟,鲜红的果子在嫩绿的叶子映衬下更加鲜艳,令人垂涎欲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光、采摘。

< >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相关推荐

平潭高铁站——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综合交通枢纽

食在平潭丨食香飘四方 美味盈舌尖

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站在世界风口的超级工程

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走进平潭史前考古遗址

平潭主题党日馆——党史学习教育热门地

平潭北部生态廊道——串起山海云天的景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