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红了!年味,浓了!

2022-01-20 17:03:29 来源:平潭网
  • /

    灯笼高挂、年味渐浓、幸福满溢,虎年春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红色成了平潭的大街小巷里最亮眼的底色。

  • /

    一排排火红的灯笼,一个个点亮的景观,春节“氛围组”已上线,给城市街道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 /

    在翠园,公园门口已经摆上了不少鲜艳的盆栽,一侧的宣传栏上粘贴着“福”字以及“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等福文化的喜庆标识,在盆栽的衬托下十分喜庆。

  • /

    万宝公园里,工作人员正在往树梢上挂小灯笼。红彤彤的小灯笼挂满枝头,冬日的公园瞬间喜庆了不少。

  • /

    平潭各家春联店里,窗花、福字、中国结挂件、春联等琳琅满目的新春饰品悄然走俏。

  • /

    除了传统节日用品,花卉也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为家里添置一些寓意吉祥的鲜花,不仅带来新一年的好心情,更装扮了节日气氛。

< >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相关推荐

平潭高铁站——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综合交通枢纽

食在平潭丨食香飘四方 美味盈舌尖

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站在世界风口的超级工程

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走进平潭史前考古遗址

平潭主题党日馆——党史学习教育热门地

平潭北部生态廊道——串起山海云天的景观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