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2021-05-09 08:44:14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5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珊 陈 梦菲 通讯员 林金龙)连日来,实验区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各级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近日,实验区司法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会上,通报了实验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相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措施等,并围绕深化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听取各方建议后,司法办负责人表示,将强化学习提 高站位,全力发动促进整改,进一 步筑牢政治忠诚、整治顽瘴痼疾, 塑造忠诚干净的司法行政队伍。 

日前,实验区公安局潭东派出所组织观看以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题材的电影《扫黑·决战》。观影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