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平潭网(www.ptnet.cn)上刊载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商号、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适用之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为平潭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未经平潭网授权擅自转载、摘编版权作品的行为,平潭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现声明如下:

1、使用平潭网版权作品,务必经书面授权。

2、平潭网供稿客户需按协议约定的方式和数量摘取信息,注明信息来源及作者姓名。不得擅自使用平潭网名义转载不规范来源网络信息、版权不明资讯、冒名转载等。

3、协议期满后无续约继续使用平潭网版权作品的,视为侵权。

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