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照镜子” 平潭公安局开展“跟班学习找差距”活动

2021-05-20 09:01:2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5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近日,实验区公安局开展“跟班学习找差距”活动。

全国先进工作者杨峰通过与跟班学习民警开座谈会,走访一线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开展传帮带,鼓励青年民警扎根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忠诚履职,热情服务。

“在跟班学习的过程中,我收获颇丰。”实验区公安局敖东派出所案审中队中队长刘会锐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立足实际,弥补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与缺漏,并做好群众的交通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自实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平潭公安深入学习教育整顿工作精神,拓展英模教育形式内容,先后推出“跟班学习找差距”、“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激励民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