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揭牌成立

2021-05-26 08:42:3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揭牌成立。

5月25日15时,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领导班子人事任命会议暨揭牌仪式活动举行,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训明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6084720.jpg

在揭牌仪式前的人事任命会上,陈训明指出,实验区设立宣传与影视发展部,是具有开拓性意义和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验证了实验区对机制体制的不断探索和对先行先试不断尝试的初心与使命,大家要借此次宣传与影视发展部成立的契机,充实和强化宣传、影视发展队伍,齐心聚力,将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系列重大决策落细落小落实落到位,落出效果来、落出形象来、落出实绩来。

陈训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宣传与影视发展部要坚决扛起政治的旗帜,牢牢盯紧政治属性的根本要求,履行好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的主责主业,把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通过宣传与影视发展部有效抵达每个干部群众心中并转成具体的担当作为;要具有世界视野、中国格局、福建味道、平潭特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潭实践好、展示好,把成效转化为强大的思想动力,推进实验区全体的“大宣传”工作。要坚决扛起务实的旗帜,严守纪律底线,按照规律办事,精准并高质量讲好平潭故事,坚持首问首接责任制,一步一个脚印走,一件一件地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不断推动实验区宣传事业再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创造新辉煌。要坚决扛起团结的旗帜,把团队与团结转成生产力竞争力,互相补台,相互成就,讲好平潭故事,把一个具有澎湃活力的、创业激情的、人文温度的平潭宣传好,通过努力让每个到过平潭的人都成为美好平潭的宣传员。

微信图片_20210526084726.jpg

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兼宣传与影视发展部部务会成员(主持工作)、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薛理朝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宣传与影视发展部将从学习、工作、规矩、团结、廉洁五个方面着手,认真学习新思想,用新思想来指导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一切;用制度和机制来规范工作;精诚团结,以积极向上为主旋律,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生产力,树立媒体人应有的形象;坚守廉洁底线,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全方位提升实验区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实验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25日16时,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领导班子人事任命会议暨揭牌仪式活动举行。实验区党工委委员陈毅坤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6084731.jpg

会上宣读了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领导班子人事任免文件。

陈毅坤指出,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的成立是实验区党工委立足于平潭开发建设大局,全面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出的重大决定,标志着实验区政法工作翻开了新篇章,平安建设进入了新时期。

陈毅坤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和实验区实际情况,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切实提升能力素质,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在服务保障“紧扣四篇文章 攻坚八大工程”、维护建党百年大庆安定稳定、迎接平安创建考评等方面见真招、出实策,以一流的本领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要切实锻造过硬铁军,政法领导干部务必要成为遵法守法护法的标杆,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管党治党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实验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526084735.jpg

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部长高杰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面对新时代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实验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紧扣四篇文章 攻坚八大工程”的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平安平潭、法治平潭贡献全部力量。

文字:林舒玲 陈梦菲

图片:江信恒 见习记者 林君斌

责编:余小梅 韦 伊 林锦文

编委:余 臻

总编辑:高 芳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