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多部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15 08:49:21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6月15日讯(融媒体见习记者 林伊铭)4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平潭分公司、中楼司法所、平潭联通公司在潭中佳苑小区(原中原安置房)联合开展普法宣传和便民惠民活动,贯彻落实验区党工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

“普法宣传进社区主要是听取居民的法律诉求,指导居民用法律维护权益,调解邻里纠纷,同时对重点人群进行反诈骗宣传。”中楼司法所所长王风说,把《民法典》中和居民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进行重点讲解,引导社区居民知法、用法、守法。

考虑到不少居民新搬迁入住,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平潭分公司还联合平潭联通公司推出多项惠民措施,免费为小区新入住居民办理有线电视立户建档、设备移机、安装维护等服务,并详细介绍有线数字电视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免费专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我们测试机器、检修设备,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居民林丹说。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