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会召开

2021-06-16 08:52:4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6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昨日上午,实验区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会,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实验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陈毅坤作宣讲。

会上,陈毅坤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有关要求、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全面的专题宣讲。与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承诺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依法公正行使职权。

陈毅坤强调,全区公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健全规则制度,形成有力震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要全面开展宣传,持续扩大声势,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