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二期反馈版21日上线

2019-05-20 22:13:43 来源:家园985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明天上午11点《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二期反馈版即将上线~敬请关注

回应百姓关切,共创美好平潭,你的疑问和诉求我们帮你解答。一转眼,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栏目就迎来了第二期反馈版。

前两期节目通过热线电话、微信公众平台征集了以下问题:如何申办民宿,需要向哪个部门备案、提交什么材料?对坛南湾度假村有什么详细的规划图?目前,我区全民建设场所较少,能否在城关人口密集的地方增设全民健身场所和项目,让广大热爱运动的市民可以聚在一起多多交流?平潭体育场什么时候可以开放?想看话剧音乐剧舞剧都要去福州,平潭什么时候能有这些演出?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通过现场解答和后期的回访,解决大家的问题。如今,这些问题是否有实质进展呢?

5月21日(周二)上午11:00,《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反馈版第二期即将开启。欢迎大家届时准时收听收看。

明日上线嘉宾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上线期间一共接到诉求件11件,其中热线电话4通,网络平台诉求7件,主要围绕旅游线路、旅游政策、民宿、投诉处理等民生问题。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上线期间共接到诉求件22件。其中热线电话13通,网络平台诉求9件。这些诉求既有市民对健身设施增加的建议和意见,也有市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诉求征集渠道

微信公众平台反映

1.后台留言

搜索添加“家园985”“平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进入“家园985”微信公众号,底部输入栏发送文字或语音消息,进行留言。

2.表格留言

进入“家园985”微信公众号,点击“问政平潭”—“诉求征集”;

填写相关表格,点击“确认提交”。

热线电话反映

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23123123;

节目直播过程中还可拨打另外两路热线:24217880、23131880。

邮件反映

发送邮件到线索征集邮箱**************。

广播收听方式

1.打开酷狗音乐,点击电台,搜索“平潭人民广播电台”,进行收听。

2.打开收音机,调频FM98.5。

责任编辑:李琳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