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平潭丨实验区行政审批局下周一为你解答:台胞便民服务、产业奖补等问题

2019-05-31 08:11:53 来源:家园985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问政平潭丨实验区行政审批局下周一为你解答:台胞便民服务、产业奖补等问题!

大家期待的《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又要来啦!

6月3日11:00—12:00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做客直播间。不论是你已经在平潭投资兴业了,还是打算来平潭投资兴业,关于平潭的营商环境怎么样,办事效率怎么样,欢迎大家届时就自己不了解的问题进行咨询。

节目将在广播频率同步直播:985共同家园广播(FM98.5)

本期问政部门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将来到节目现场接受问政。

他们分别是

本期节目将围绕项目投资、商事登记、台胞便民服务、产业奖补等问题进行解答。如果您有这些方面的诉求,或者您有哪些意见或建议,欢迎拨打24小时诉求征集热线23123123。

诉求征集通道

方式一:微信公众平台

1.后台留言

搜索添加“家园985”“平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进入“家园985”微信公众号,底部输入栏发送文字或语音消息,进行留言。

2.表格留言

进入“家园985”微信公众号,点击“问政平潭”—“诉求征集”;填写相关表格,点击“确认提交”。

方式二:H5

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提交诉求

方式三:热线电话

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23123123

节目直播过程中还可拨打另外两路热线:

24217880、23131880

方式四:邮件

发送邮件到线索征集邮箱**************

公众监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欢迎小伙们积极留言参与!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