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六期今日11时开播

2019-06-03 08:19:38 来源:平潭时报 作者:陈澜清

原标题: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六期今日11时开播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传媒中心获悉,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六期将于今日11时在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的全媒体直播间准时上线,进行全媒体直播。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直播间已准备就绪,设备均已调试完毕,将通过“看得见”的直播间,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传递百姓声音,解决市民诉求。

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由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纪工委、宣传部、传媒中心共同承办,本期上线的部门是实验区行政审批局。上线嘉宾分别为实验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顼,实验区行政审批局项目投资处主任科员俞宏斌,实验区行政审批局产业促进处主任科员、台胞台企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岚,以及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处长林本勇。

届时,嘉宾们将围绕项目投资、商事登记、台胞便民服务、产业奖补等方面的问题,与市民互动,详细解答。市民有相关疑问也可以拨打24217880、23131880问政热线电话进行发问,与节目实时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市民更好地融入问政节目当中,方便群众参与,节目采取“广播直播+网络音视频直播+多媒介”互动的形式。在节目直播中,全程架设360度全景VR拍摄装置。通过家园985进行音频直播,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博TV网络平台进行音视频转播和图文直播,同时在“今日头条”和“抖音”进行分话题播出。

同时,市民还可以微信搜索“直播平潭” 或 “平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正在直播”收看;或者往家园985微信平台发送关键词“问政”二字,收看视频直播。此外,还可以通过平潭时报、平潭广播电视台、家园985微博等媒体平台提问题、说诉求,参与节目互动。

责任编辑:李琳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