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平潭》第二期6月5日录制 14位市民代表将现场发问

2019-06-04 22:24:01 来源:平潭广播电视台 作者:黄珊 王长辉

原标题: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第二期6月5日录制

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第二期6月5日晚就将开始现场录制啦,节目将聚焦旅游发展。

14位市民代表将现场发问

为进一步增加群众参与度,区全媒体问政办通过节目组向社会公开征集问政市民代表。通过前期的征集和报名,节目组共遴选出14位市民代表。他们将于5日晚在录制现场向上线部门反馈市民心声和身边发现的问题,希望得到上线部门的现场回应。

市民代表当中,除了本地市民外,不乏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平潭人”,他们和所有平潭市民一样,共同关注和聚焦平潭的旅游发展。

问政代表聂尚风:“其实我是江西人,那我来到这边之后非常喜欢平潭这个地方,见证了平潭很多的发展,这一期也是关注了一下,我有看到朋友圈(预告)是关于旅游这一方面的,所以我也希望作为代表,希望能参与到当中,问一些问题。”

问政代表庄中仁:“因为平潭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国际旅游岛,我可能就会以台湾人第一次到来的情况去问相关的问题,请领导给我们一个解决方案。对平潭建设有帮助的,当然就会再参加。”

上线单位

区旅发委、交建局、旅游集团、流水片区项目指挥部。

明晚直播开启

6月5日19时30分,《问政平潭》第二期将在平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家园985微信公众号、平潭时报微信公众号、中国平潭微信公众号和平潭网进行图文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上平台实时观看、互动。

6月10日20时15分,节目还将在平潭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当晚22:00在平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开启市民满意度测评。

报名当问政代表

期待明晚的直播,更想参与进来?那就来报名第三期问政代表吧!市民们可以在指定时间内,登陆平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问政平潭专区进行微信报名,或拨打热线电话23123123进行电话报名哦!

第三期节目——聚焦社会民生

预上线部门分别是区社会事业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薛小洪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