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丨“神兽归笼”!学生和家长的反应也太太太真实了

2020-05-12 08:23:0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平潭31所学校33000多名学生顺利返校复课。走,跟随小编,直击平潭麒麟小学开学第一天现场。

她们在校园“画”了个“笑脸”,表达开学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00512082428.jpg

挥别超长待机的寒假,神兽“归笼”,学生和家长会有什么想说的呢?

得知开学时间后,家长开心的笑声从口罩里溜出来。“终于要开学了,我解放了!脱缰的野马们终于要上笼头了!”“我在家面对两个孩子,老师面对整个班级,真得太不容易啊!”“让他拿着电子设备上网课,一不注意,他就开始玩手机。”

360截图20200512082505177.jpg

在校园比个“耶”,表达满心欢喜!萌翻!

小朋友更是乐开了花,“昨天准备了一晚上,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呢!”“还是在学校上课好,一个人在家上网课好无聊,想念我的同学和老师们!”“今天看到我的同学们,真的太开心了!”

微信图片_20200512082438.jpg

开心返校的同时,防控也不能忘。这不,学校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知识的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512082443.jpg

开学了,希望每个小朋友做好防护,认真学习,一直这样快乐地长大。

文字:魏梅凤

  图片:林凯强 高莉

  视频:林凯强 卢章杰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