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片区管理局走进问政直播间,关于​交通与建设、民生保障等他们这样说……

2020-06-24 08:31:24 来源:问政平潭

原标题:金井片区管理局走进问政直播间,关于交通与建设、民生保障等他们这样说……

23日上午,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2020年第七期上线。

本次节目上线部门为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上线嘉宾围绕交通与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一一解答。

林小兵.jpg

林小兵,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

薛  敏.jpg

薛 敏,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党群工作处负责人

丁宗泉.jpg

丁宗泉,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交通与建设处负责人

李登奎.jpg

李登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社会事业处负责人

来欣赏下节目花絮.jpg

来欣赏下节目花絮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上线嘉宾针对群众反映的“吉馨园存在的质量问题”“大福村卫生所将被关闭是否属实”等热线问题进行答复。据统计,在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共接到诉求13件,热线9件,已答4件。网络诉求4件,已答1件。

问政平潭制片人高芳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jpg

问政平潭制片人高芳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除了在线上渠道征集群众诉求外,节目组还设置了现场诉求登记处,通过线上线下全面服务,搭建好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当天,有不少专群众专门到现场诉求问题,节目组予以一一登记并协调对接。

林小兵 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jpg

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林小兵表示,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我们都会一一解答,并理出问题整改清单,逐项落实,尽快答复。

据了解,第八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将于7月7日进行线上直播,上线单位为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


文字:林彬彬

图片:蔡起辉

视频: 林凯强    叶德雄

编辑:林泽强  张力松

监制:高   芳  卢晓超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