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平片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09:10:07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

平潭网3月15日讯 近日,苏平片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苏平片区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驻片区纪检组、公安组,各处室、机关党委、办事处、局属事业单位,各包村领导及村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学史崇德,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四篇文章”,攻坚“八大工程”,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