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精心部署学党史 创新方法求实效

2021-03-17 10:09:27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见习记者 周艺涵 林伊铭

君山片区

 12日,君山片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确保君山片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片区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和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面、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中心要点;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金井片区

16日,金井片区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效能营商环境和便民服务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机关效能建设,对片区的营商环境和便民服务工作提出优化举措。

会议要求,片区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对企业的合理诉求要有呼必应,构建清新政企关系。要全面提升片区的便民服务水平,继续推进金井行政服务分中心和市民接待中心的建设。要梳理各项审批权限的办事流程,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加强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为群众提供规范、优质、高效、廉洁的“一站式”服务。

市场监管局

近日,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动员部署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学用结合,秉持良好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局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