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赴屿头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08:54:23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4月2日讯 4月1日,实验区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赴苏平片区屿头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向4个挂钩村的党员干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宣讲中央、省委和实验区党工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对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田下村是省级革命老区基点村,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田下村红色革命文化公园和老红军纪念馆参观采访,聆听当地干部群众讲述老红军的英雄事迹,收集红色革命故事。

融媒体中心带队的负责人要求,中心的党员干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实验区党工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作风,持续深化“采访在一线,宣讲到基层”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