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丨问政记者直击整治现场,两轮车乱停乱放,拖离!

2021-04-23 20:46:47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文字:詹翔宇 林 璟 视频:周海伟 尤泽男

在4月20日上线的第四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中,曝光了两轮车乱停放,占用城区公交站亭影响行人通行的现象。

节目播出后,实验区公安局随即展开了整治行动。

在海坛东路和龙凤东路,民警沿路对违停车辆展开集中整治。对部分违停的两轮车,采取教育和劝导方式,通知车主将车辆移至规定停放区域,对部分无法联系车主的违停二轮车,采取拖车方式拖离。

经过整治,原本拥挤的公交站亭恢复通畅,道路两旁的二轮车辆被依次停放在车位中,人行道恢复畅通无阻。

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民警 罗高健

针对群众反映的公交车站被两轮车占用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每天派人加强巡逻,对部分两轮车进行及时拖移。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加强两轮车的违停整治工作,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乱停乱放。

关于后续的整治成效,问政记者将持续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薛昕璐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