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关工委开展“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巡讲活动

2021-05-20 08:45:11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5月20讯(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18日,实验区关工委“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巡讲活动在平潭第一中学举行。

“抗美援朝时期,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小学向全国少年儿童发起捐献‘中国儿童号’飞机的倡议,得到全国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实验区关工委报告团成员陈为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立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穿插党史小故事、开展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教育引导青少年有信仰、为人民,永远跟党走。

“通过巡讲,我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后将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努力学习、修身养性,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平潭第一中学学生林思晴说。

据悉,实验区关工委报告团是由实验区“五老”同志(即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组成,接下来,巡讲活动还将走进福建师大平潭附中、平潭三中等10所学校。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