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岚

2021-06-24 08:52:03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6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2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一行深入将军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部生态廊道、海坛海防博物馆等地调研。

将军山是历史上著名的军事演习重地,具有极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意义。在将军山军演放映厅,调研组观看了三军联合军事演习的壮观场面。

在海坛海防博物馆,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实验区的海防文化历史,感受近代以来海防战士的家国情怀和英雄精神。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从赓续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淬炼忠诚品格,激发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凝聚高水平建设“一岛两窗三区”的磅礴伟力。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