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主题党史演讲比赛

2021-06-30 09:23:52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6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 林舒玲)近日,苏平片区管理局和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分别举办了主题党史演讲比赛,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庆祝建党100周年。

苏平片区的10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层面讲述了“碉堡里的红色故事”“国彩村革命斗争史”等不同主题的红色故事,展现了党务工作者扎根基层一线的奋斗拼搏精神和无限青春活力。

苏平片区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表示,苏平片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勇担使命、开拓奋进,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在为人民办实事中,为全方面推进苏平片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在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演讲现场,11名演讲者将一段段难忘的历史凝成激情澎湃的语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与感恩,让评委和观众在历史的篇章中重拾红色记忆。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道路养护科吴梦珊说:“这次演讲比赛让我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是我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