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水管老旧、水压低、水质浑浊……这个小区的问题解决了!

2021-07-11 12:32:01 来源:问政平潭

今年第八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中曝光了海坛片区黄厝庄29号三十多户人家吃水难问题。

▲问政前

节目播出后,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立即开展相关改造工作。

7月7日,问政记者再次来到黄厝庄29号发现老旧的水管和水表都已经更换完毕。

▲问政后

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农水部副经理林孔淋表示,针对黄厝庄29号反映的镀锌水管老旧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6月29日开始进场施工,工期六天,把里面埋的将近两百米的老旧主干管全部翻新。黄厝庄29号之前水压只能到三楼,通过改造,现在水压可以达到七楼,而且一打开就有水了,水也非常干净。

微信图片_20210711123307.png

微信图片_20210711123316.png

微信图片_20210711123319.png

海坛片区黄厝庄29号居民表示,现在水很大,很清澈,水压也比较大。确实为民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解决了我们这整栋楼38户居民吃水难的问题,真的很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