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个!《问政平潭》今日在海坛街道白鹭社区设立便民服务点

2021-07-22 22:55:32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林伊铭 施娅轩

22日下午,《问政平潭》在海坛街道白鹭社区设立便民服务点这是继东门社区、中埔社区小湖社区以及城东社区之后《问政平潭》挂牌设立的第5个便民服务点。

白鹭社区居委员会副主任张小云被聘为社区联络员。“《问政平潭》进驻我们社区,是为我们的工作增添了新的力量。”白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华梅说,今后将通过社区联络员、信箱、热线电话等方式,收集整理社区居民的民意诉求,积极与《问政平潭》节目组联系,帮助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更好地服务社区人民。

微信图片_20210722225559.jpg

全媒体问政执行制片 卢晓超(中)

诉求信箱挂上了白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墙面。设置诉求信箱的目的是为了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也能反映自己的诉求,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的诉求征集,进一步拓宽诉求征集渠道。《问政平潭》进社区可以与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紧密联系,更好地了解社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梳理居民的诉求,推动问题的最终解决。

据了解,问政诉求进社区是今年《问政平潭》的创新亮点和常态化工作。接下来,节目组将走进更多的社区,进一步拓宽民意诉求征集渠道。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