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征集丨2021第十一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10日上线

2021-08-09 09:22:02 来源:问政平潭

平潭网8月9日讯 来啦!来啦!2021第十一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将于8月10日上线啦!

上线单位

实验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上线嘉宾

施恭平

实验区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

郑    仁

实验区人力资源中心事业单位服务科负责人

曾文生

实验区人力资源中心干部信息科(干部档案室)负责人

张丽娟

实验区人力资源中心老干部服务科(关工委办)职员

本期聚焦流动人员档案管理、离休老干部服务、窗口服务等问题。

小伙伴们,机会来啦!如果您有关于这些方面的问题,快来提出您的诉求吧~

长按二维码,提出诉求

也可以在问政平潭、家园985、平潭时报、中国平潭、平潭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上,提交诉求并留下联系方式。 还可以在工作日时间拨打我们的问政热线☎:23123123,说出您的诉求;或在直播当天拨打现场热线:☎:24217880 ☎:23131880。

收听&收看节目攻略

1广播收听

通过调频FM985共同家园广播收听节目。

2手机收听

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985平潭共同家园广播”11点准时收听。

3VR直播

节目现场有360度全景拍摄,录制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体验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佩戴VR眼镜,享受沉浸式体验。

4图文直播

无法收听广播或者无法到达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哦,届时我们会开通图文直播通道。

5其他渠道

关注《问政平潭》澎湃新闻号、央视频号、企鹅号、头条号等新媒体账号,我们将分话题拆条推出问政相关内容。

小伙伴记得关注2021第十一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哟,8月10日11时至12时调频FM98.5共同家园广播,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