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9-29 08:47:15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9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翁娟)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管委会会议中心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是:赖军、黄建波、许永西、欧阳晓波、吴礼源、邓伟斌、陈毅坤、陈训明、郑晓东、陈文波、郑建双、黄良希、黄语、薛理朝、周建军。大会应到代表240名,实到23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黄建波同志主持。上午9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赖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平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全方位推动平潭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平潭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书面报告。

当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33名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5名候补委员,15名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平潭县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平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平潭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赖军同志代表中共平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中共平潭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在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