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9-29 08:53:29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9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婷)9月28日晚,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管委会会议中心召开。受中共平潭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赖军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县委委员33名,实到33名;应到县委候补委员5名,实到5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赖军、黄建波、许永西、邓伟斌为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赖军为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选举黄建波为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共平潭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选举结束后,赖军代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对全体党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实验区新发展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希望新产生的十四届县委委员和县委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凝心聚力,开启“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一要带头讲政治,自觉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二要带头担使命,锚定既定目标,立足当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要带头守纪律,严格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干部队伍,以自身示范匡正党风政风、净化从政环境。四要带头抓党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