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实验区建设集智聚力 实验区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2021-10-06 08:29:20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记者 杨咏林 林小玉 见习记者 郑晓丹

连日来,实验区各级各部门、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等,认真传达学习实验区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努力为推动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集智聚力。

平潭检察院要求,全体干警要把“从政治上看”贯穿检察履职全过程;要明确检察机关守护平潭碧海银滩的具体措施,为建设国际旅游岛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进一步完善涉台检察新格局,探索更多服务保障闽台往来便利、深度融合新举措;要切实增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验区实施创新驱动保驾护航;要借助大数据平台,开展涉海洋领域专项监督,切实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实验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要求,要对实验区党的工作会议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深入学习,同时抓好贯彻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推进综合执法改革,积极探索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做好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为建设环境优美、独具特色的平潭综合实验区贡献力量。

实验区市场监管局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产业发展任务和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实验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要全力奋战,重点监管,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市场环境;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技术和人才的优势,在智慧监管、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