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征集 | 实验区苏平片区管理局“拍了拍”你,你想问的都在这里!

2021-10-09 16:40:57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海报:李雨雁 视频:高信凯

来啦!2021第十五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将于10月12日(周二)上线啦!

640.webp.jpg

上线部门

平潭综合实验区苏平片区管理局

上线嘉宾

韩祥平 苏平片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俞育龙 苏平片区管理局农业农村处处长

张   立 苏平片区管理局交通与建设处处长

丁文婷 苏平片区管理局社会事业处科技副处长

本期聚焦

民生保障、交通与建设及农业农村等方面的问题

如果您有关于民生保障、交通与建设及农业农村等方面的问题,扫描二维码,提出诉求。

640.webp (1).jpg

也可以在问政平潭、家园985、平潭时报、中国平潭、平潭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上,提交诉求并留下联系方式 ,还可以在工作日时间拨打我们的问政热线☎:23123123说出您的诉求,或在直播当天拨打现场热线☎:24217880  、 ☎:23131880。

10月12日11时至12时《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十五期调频FM98.5共同家园广播,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