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新局面 谱写新篇章——省党代会报告在实验区持续引发热议

2021-12-01 09:51:23 来源:平潭网 作者:孙梦玲 林海艳

平潭网12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 林海艳)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连日来,大会报告在平潭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台胞帅和美已在岚生活两年,致力于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大会的召开让她对在岚生活更加有信心。帅和美表示,在岚两年见证了平潭的发展,两岸基层交流愈发融洽,台胞“第二生活圈”渐渐形成。“我来这边,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在文创方面的经验,帮助社区发展,借由民间力量让两岸同胞更了解彼此,我相信未来都会更好。”

台胞台企服务中心大厅负责人李桂妹表示,大会的召开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创新服务模式,用心用情,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增强台胞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上作出示范,助力平潭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区。”李桂妹说。

宝湖社区是平潭老城区核心区域之一,近年来,社区不断探索社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有温度的党建工作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推动党建工作与社会治理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宝湖社区老党员郭秀芳说,这些年,平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环境卫生更整洁了、交通更便利了、生活品质提高了,“期待自己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大家都安居乐业。”

宝湖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秀凤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以省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并在社区党员群众中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同时,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社区的各项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为民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把社区服务做好,把法治社区建设好,让文明法治在基层开花结果,让和谐在社区绽放。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