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里来了“媒人”宣讲团

2021-12-03 09:58:40 来源:平潭网 作者:何燕 江信恒

平潭网12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燕/文 江信恒/摄)连日来,平潭融媒体中心组织记者宣传团深入到农村、企业、学校等,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面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昨日,记者来到福建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展开交流互动。作为省党代会的代表,福建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环也在会上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所感。

周环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首次提出建设创新型省份格局,同时把“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郑重写到报告中去,这些都让企业增添了信心和决心。接下来,企业将从技术突破、人才创新、平台建设、增质提效等方面发力,真正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实践中来。

在谈及创新话题时,媒体记者也对企业的创新发展与扎根平潭的成绩进行了采访。平潭融媒体中心记者蔡起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通过交流学习的方式,同企业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党代会精神,不仅可以了解企业是如何贯彻落实,也能及时采写到有温度的新闻作品,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