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领导会见福建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增福一行

2021-12-06 23:23:56 来源:平潭网 作者:翁娟

平潭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会见了福建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增福一行,双方就加强实验区海上交通安全管理及海事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赖军代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徐增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事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平潭海上安全管理和航运事业发展的倾力支持和重点保障表示感谢。

赖军表示,平潭是海岛,做好海上安全管理工作尤为重要,实验区正大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加快海洋经济发展,都需要海事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福建海事局一如既往支持平潭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为实验区“向海发展”提供充分保障。

徐增福表示,平潭海洋事业发展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海上运力规模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占有不可忽视的分量。福建海事局将紧跟实验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海事专业优势,做好安全监管与海事服务,为平潭海洋经济发展、海上交通运输打造一个安全环境,为平潭高质量发展贡献海事智慧。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