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到金融机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10:07:04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2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燕)近日,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永通到平潭农商银行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现场,林永通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深入解读了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生动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平潭农商银行员工们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党课。

结合实验区党的工作会议谋划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林永通用鲜活的案例、创新的思路,围绕“优化银政合作生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进两岸金融融合、服务实验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平潭新发展阶段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参会人员表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自身工作,推动平潭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平潭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