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 近160名舞者陆续抵岚

2021-12-10 10:53:16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2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杨咏林)12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指导,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2021海峡两岸街舞大赛总决赛暨“岚潮”海峡青年街舞大赛,将作为第十届共同家园论坛配套活动在平潭两岸国学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舞耀海峡·情系两岸”为主题,设有齐舞Showcase、少儿Breaking、少儿Freestyle和成人Breaking四个组别,来自省内各地及台湾地区近160名两岸青少年舞者将齐聚平潭展开对决。“这次比赛有不少高手参加,所以我们非常期待。”来自三明市的参赛选手王云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比赛与海峡两岸的朋友们进行舞蹈交流,互相学习。

来自台湾的裁判周璿同样也对比赛充满了期待,他说:“我看到比赛名单,大多是以齐舞,还有Breaking为主,感觉会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根据赛程安排,参赛选手及嘉宾将于11日陆续抵达平潭。此次比赛将发挥体育赛事在两岸青少年交流中的作用,打造一个集“体验、融合、交流、创新、潮流”为一体的两岸青年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