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任平潭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1-12-30 22:52:28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2月30日讯 12月30日,平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命令大会召开,任命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为平潭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省军区副政委史建国为赖军颁发任命状。省军区办公室主任邹建伟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命令。

史建国代表省军区党委对赖军同志就任平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平潭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提高政治意识管武装、创新工作机制兴武装、坚持主动作为促武装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书记要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带头落实《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切实扛起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应战、管建设保障的职责,站在政治全局推进落实党管武装工作。人武部要强化双重领导的政治意识,强化拥政爱民的政治责任,强化主动作为的政治担当,强化建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赖军在表态发言中说,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断开创平潭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坚持统筹兼顾,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经济社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坚持履职为本,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坚持创新为要,深化党管武装体制机制创新,精准解决部队建设、后勤服务、国防动员等方面的难题症结,主动做好与部队的对接合作,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不断谱写拥军爱军强军的平潭新篇章。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长陈毅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