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率“成绩单”出炉!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的分数是……

2022-01-19 09:52:39 来源:问政平潭

2021年第二十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上线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满意率出炉啦!

图片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节目组接到听众热线、网友诉求15件。经回访,3件诉求非职能范围内,除这3件诉求不计入满意率调查外,有效诉求12件。诉求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的有10件,满意率为83%。

本期聚焦市政管理、运输管理、交通基建等方面的问题。

本期热点问题回顾

诉求

陈先生:我是一名在外大学生,现在平潭主岛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屿头对外东京码头一致非常破旧,什么时候能修下,计划是什么?请交通部门帮助解决外出交通的问题,特别感谢!


感谢您对平潭交通事业的关注,我局也注意到屿头东京陆岛交通码头设备破旧情况,目前屿头东京陆岛码头已列入我区陆岛交通码头三年提升计划并于2021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完成改造任务,希望耐心等待。

诉求

诉求人:我想要咨询一下江楼村的建筑垃圾应该堆放在哪里?是否有专门的地方堆放?


根据《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岚综委办〔2018〕95号)精神,由各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及乡镇按片区分别提供1-2个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所。截止2021年,实验区共建成3个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分别是:洋潮屿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岚城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和金井湾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目前岚城、金井湾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已关停,仅有洋潮屿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可接收建筑垃圾,建议诉求人将建筑垃圾运往洋潮屿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暂存。或者直接运往芦洋建筑垃圾循环再利用处理厂处理。

诉求

诉求人:我是海坛街道奥园翡翠南都C区业主,小区燃气管道己经铺设完华,向华润燃气公司申请通气,但华润燃气公司表示该小区不具备通气条件。望相关部门能给出合理的解释并尽快通气。


奥园翡翠南都项目目前已完成小区验收,该项目使用的燃气气源需经过光荣东路方可通气,目前由于光荣东路施工停滞使燃气管道无法开展通气前验收工作,我局已督促平潭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积极沟通解决问题,力求为诉求者第一时间完成通气。给您带来的不便予以诚挚的歉意,同时感谢您对平潭城镇燃气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诉求

诉求人:潭城北路因道路施工临时拆除公交站牌,如今道路已恢复通车,但是莲花门公交站和永春公交站的公交站牌仍未重新设立,市民乘车时不清楚站点,造成诸多不便。


已完成潭城北路上莲花门公交站和永春公交站两个站点站牌设置,站牌目录正在加紧制作,预计两天内完成张贴。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