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2-01-27 10:23:13 来源:平潭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周寒冰

平潭网1月27日讯 2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实验区紧接着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征兵工作。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今年“一年两季征兵”改革持续深化,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更高要求,各片区、各部门要清醒研判当前形势,锚定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征兵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征集重点,全面深入动员,充分利用人才招聘会等时机和寒假、春节等节假日,开展政策宣讲解读,做到精准宣传发动。要严把标准关口,确保兵员质量,绝不能以任何理由变通征兵政策,从严把好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核查、审批定兵等关口。要落实政策激励,激发参军热情,做好优抚优待政策宣传,加大征兵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征兵工作有人管、有人抓。要加强廉洁自律,守住纪律底线,始终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严的措施办法守住“零容忍”的底线,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运作。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把控风险,在开展征兵工作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因征兵工作发生聚集性传播。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陈毅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