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实验区两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

2022-01-28 09:57:34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昨日,记者分别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和实验区中医院获悉,春节期间,两家医院都实行无假日门诊。

实验区中医院内科医生王可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医院24小时开放急诊,内科、骨科、外科、妇科以及五官科均正常开放,安排医生坐诊。彩超、心电图、检验科等检查也都正常开设,保证群众就诊需求“。核酸检测方面,整个春节期间都没有停,上午8点半到11点半,有需要的群众可以过来检测。”王可旺说。

实验区医院医务科副科长陈峰平表示,根据院部安排,1月31日到2月2日,医院门诊全部停诊。“停诊的三天里,有就诊需求的群众可以到24小时急诊中心。期间,我们还安排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加强急诊班,患者数量多的时候,可随时过去支援;2月3日开始,所有门诊恢复。”陈峰平说,春节期间,医院核酸检测工作正常开展,PCR实验室也将配备充足人手,保障检测效率。

院方提醒广大群众,防疫工作尚未结束,群众到院就诊时,要积极配合测体温,亮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共同维护文明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