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免费接驳班车送您回家

2022-01-28 09:57:34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很方便,很温暖!”刚刚回到屿头的林丽华得知有爱心接驳车时,深感惊喜。自27日起,苏平片区管理局在屿头开展“我们的节日——把爱带回家”2022年春节免费接送活动,屿头居民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回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1月27日起至2月6日,有两条接送路线,分别为后垱码头-屿北-中心街-玉瑶-旺宾-屿南(往返)和东金码头中心街-田下码头(往返),南北纵横整个屿头岛,不论是从苏澳码头还是松下码头回家,都能坐上免费接送车。

林丽华在外务工已久,27日返乡过春节。她说:“有免费接驳对老人家来说特别方便,而且春节返乡村民多,大家平时都用两轮车接送,如果有接驳车也会减少两轮在码头拥挤。”

时间1月27日至2月6日 对象屿头居民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