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霓虹灯亮 扮靓回家路

2022-01-29 09:27:06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平潭浪涌千帆竞,奋斗担当再出发”“张灯结彩迎新年,同心协力谱新篇”……在平潭海峡二桥二线通道到渔平互通的道路两边,立着新制的标语,沿途的树木,也都披上灯衣,挂上红色灯笼,温馨喜庆。

平潭的春节氛围浓厚 融媒体记者 江信恒/

市民俞先生28日自福州自驾回岚,沿途的彩灯让他觉得舒心。“一进岛就能感受到春节的气氛,年味浓了,回家的路更暖了。”俞先生说。

据了解,苏平片区春节氛围营造亮化工程主要分布在京台高速平潭段、苏平路以及苏平片区管理局办公场所周边。苏平片区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何亮亮说:“春节期间返乡的旅客越来越多,我们通过亮灯工程展现返乡群众和我们平潭的新形象,让越来越多的游客感受到平潭的温暖。”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