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值守 护城市清洁

2022-01-29 09:54:27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文 林君斌/摄)28日,记者从实验区交建局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近800名环卫工人们将坚守岗位,做好家园清洁保障工作。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边垃圾

28日上午,记者在红湖东路看到,几名环卫工人正冒雨清理路面垃圾“。因为最近垃圾多,本来是凌晨4点上班,现在凌晨3点就要出来工作了。”环卫工人陈小妹说,每年春节期间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尤其是除夕夜,工人们简单吃过年夜饭,就要出来工作,一直到凌晨。

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柯长盛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实验区交建局、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实验区整治办将联合对四个片区进行全天候的监督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基本上除夕夜,环卫工人都要做到隔天凌晨,休息两个小时又要马上起来再清理。我们也会全程进行跟踪,配合相关的工作推进,做好春节期间的环卫工作。”柯长盛说。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